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

⚾️小丹台灣大賽總回顧PART 4⚾️ 

  中華職棒32年例行賽已經火熱開打,但是去年的台灣大賽仍然在大家的腦海中徘徊。你也一樣忘不掉去年的感動嗎?小丹用自己的感想帶著大家回顧去年的頂尖對決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兄弟齊心火力旺,府城主場被聽牌,
猛獅若要挽頹勢,只盼火力醒過來。

  看完這場比賽,我只能說我獅確實技不如人,三鬼依舊冷冰冰,整場比賽機會滿滿,連續4局三壘都有人分數就是打不回來,兄弟只用了兩局打下六分,如果當時都至少拿一分,按照後面幾局的走向,剛剛安可那隻就是再見兩分砲了😭😭

  本場江辰晏其實我覺得投得還算不差,都能有效控制住局面,只是第四局的那個失誤造成失分,把兄弟的氣勢整個打開了,把壓力全往獅隊身上壓,而第五局其實我認為可以直接讓劉軒答上來直接接手第五局。既然知道這場可能需要車輪戰,何不一開始就換!鎖住三分差距壓力絕對比六分差距來的小。當然這是結果論,不過不可諱言確實會差很多。而打線我只希望在剩下的比賽裡能及時醒過來,例行賽最後兩戰Win or Go home的比賽都撐住了,被聽牌又怎樣😠。不管最後怎麼樣,打出感動的比賽來回饋球迷才是最重要的!!!!


圖片來源:中華職棒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