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

⚾️小丹台灣大賽總回顧PART 2⚾️

  中華職棒32年例行賽已經火熱開打,但是去年的台灣大賽仍然在大家的腦海中徘徊。你也一樣忘不掉去年的感動嗎?小丹用自己的感想帶著大家回顧去年的頂尖對決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來到第二戰,我只能說就是看快樂保拉表演,統一去年整季以來的恐左症完全顯現。其實獅隊這場真的不是沒有機會,就和下半季封王戰一樣,可惜的是機會沒有掌握住,裁判的判決和跑壘上的判斷錯誤,斷了在開賽不久給稍微不穩的德保拉持續加壓的機會,將整場比賽的氣勢轉給了兄弟,而對方也確實掌握住了,最終將系列賽扳平。

  此外8局下交給嘟嘟我認為並無不妥,因為獅隊只剩下正規1局的進攻機會,在還有4分落後的情況下,球隊裡相對穩定的投手可以不用急著派他們上場,讓有經驗的嘟嘟上來穩穩地把局數吃掉就好,然而結果並不理想。這裡我想說說我的想法,本場的好球帶在低角度的位置相對較嚴格,尤其是九宮格的7、9兩個位子,然而重羽幾乎全部的打者都配在左打者外角低的位置,嘟嘟也很精準地都投到那個位置了,但是主審撿的機會不高,導致球數增加,也迫使嘟嘟往更中間的位置修正,讓打者可以掌握,我覺得如果可以多在對左打者多配一些內角球,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,也就不會有後來蘇緯達逮中失投的紅中3分砲了!!!

  雙方現在戰平,比賽回到原點,再來就是五戰三勝的系列賽,期待雙方能繼續帶給我們精采的比賽!!! 



圖片來源:統一獅官方粉絲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